首页
> 国资监管 > 国企招聘
温州市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般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1-05-31 11:25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州市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系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二级公司,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般岗位)监理员1名,以上岗位为工人编制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具有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学历和满足岗位需求的文化程度,具备相关职位所要求的工作能力。

  (四)身体健康,无精神疾病史。

 二、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详见附件温州市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三、报名方法

(一)登记报名:应聘人员请填写《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需详细填写其中所有内容),应聘人员将报名表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如有)、学位证书(如有)等原始材料扫描件发送到hrd@wzadri.com进行报名,并于面试当天持上述原始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二) 报名时间:2021年529日—2021年6424:00止,联系电话:88829326,逾期不再受理。

四、考试办法

(一)所招岗位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二)面试主要考评与岗位相匹配的实际专业知识等方面内容。考评分数采取百分制原则,及格线为60分,不及格者不予录用

(三)根据招聘名额和面试成绩排名确定拟录用对象,安排体检并进行公示(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集团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将会及时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面试的时间、地点,也请考生关注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网站通知

五、其它事项

(一)应聘人员报名后,应保持通讯畅通。

(二)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如报名材料不全,则不予审核;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聘用资格。

    (三)在面试、体检公示等环节如发现不符合要求,以及聘用对象确定后,不服从集团统一分配,或因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手续等出现空缺,由集团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递补

 

附件1:温州市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docx

附件2:温州设计集团应聘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