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法治国企
市铁投集团置业公司举办宪法民法典进社区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06 11:04 来源:政策法规处(综合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值此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公司“法置先锋”品牌建设,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民众法律意识,2月23日下午,市铁投集团置业公司走进龙源社区开展“与法同行‘典’亮生活”宪法民法典宣传活动。公司部分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近10人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龙源社区政法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家都在翘首等待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节文艺汇演。在观众驻足等待期间,置业公司职工们化身普法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分发《漫画说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治宣传材料,为社区居民宣传并解答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不少居民在现场饶有兴致地学习了起来。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递来自国企单位的关爱与温暖,志愿者们还为辖区居民、环卫工人送上汤圆,现场场面一时热火朝天。

此次普法进社区宣传活动既增添了节日的气氛,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形成了良好的节日和法治宣传氛围。下一步,市铁投集团置业公司将积极开展普法宣传系列活动,不断打造“法置先锋”普法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