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走出去”丨温州设计集团工业院拓宁夏市场,谱发展新路
时间:2024-03-29 15:28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温州设计集团工业设计院(以下简称:工业院)成功中标中石化宁夏石油分公司2024年度所属加油(气)站新建、改、扩建、检维修项目工程设计供应商库。

本次中标入库的设计内容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内2024年度新建加油站或加气站、油气合建站、(综合改造)或原有站新增LNG项目、微改造、消防专篇、安全设施专篇等设计内容。工业院作为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的理事单位,长期以来与中石化这一国内外知名的能源化工企业保持健康积极的合作关系,本次中标是工业院在宁夏石油化工市场得到行业认可的证明。开拓西北市场是工业院为提升市场竞争力进行的战略性布局,近年来,工业院秉持“携手共绘发展蓝图”的合作理念,持续加快“走出去”发展步伐,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优势,积极服务内蒙古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地诸多化工工业园区,组织专家组对西北化工企业开展走访,提供技术支撑,致力于实现与西北化工企业的多领域广泛合作。目前,工业院在西北地区承接的业务范围涵盖了化工工程设计、安全设计诊断、化工设备设计,以及HAZOP分析、LOPA分析、SIL定级及验证、SRS报告、可研、设计专篇等各类设计、咨询业务。

下一步,工业院将全力拓展外地市场、抢抓市场机遇,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开花,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凝聚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