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法治国企
温州设计集团赴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调研公司律师工作
时间:2024-03-15 15:35 来源:政策法规处(综合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提升集团合规管理、法务及公司律师工作水平,近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童宗煌带队赴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开展相关工作交流学习。集团党委委员、综合管理部(法务部)主任项深泽,集团公司律师随行。

在座谈交流会上,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发明对童宗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公司律师的开展情况,强调公司在企业日常合规管理及运营中发挥的作用。随后,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律师负责人王强律师详细介绍了其部门工作职责、日常履职、激励机制等。会上,双方就公司律师如何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发展、提升法律风险防范意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如何加强央企与地方国企合作、共同推动企业合规管理建设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童宗煌一行还参观了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的信息展览馆,详细了解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在信息化领域取得的成绩,共同探讨了双方在数字城市、智慧城市领域以及设计与信息化领域的合作空间,表示要合力助力温州城市发展。

此次调研学习不仅增进了集团与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也为双方未来在法治国企建设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