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法治国企
温州建设集团开展合规管理员实务培训会
时间:2024-01-19 15:41 来源:政策法规处(综合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合规管理队伍专业能力,提高合规建设工作质效,促进企业依法合规经营与可持续发展,近日,温州建设集团开展合规管理员实务培训会,集团各级合规管理员参加培训。

会上,集团法律事务部(综合监督部)副经理朱中亮结合集团合规管理实际,介绍了集团合规管理体系和重点合规审查领域。他结合诸多实操案例,着重围绕当前国企合规管理建设“三张清单”制定、制度梳理等遇到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多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合规管理实践。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者分享了各自部室和公司合规建设经验做法,也提出了在开展合规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疑惑,法律事务部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交流互动氛围浓厚,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为集团各级合规管理员提供了业务指导,帮助他们履行合规审查职责,有效提升了合规管理员的业务水平,为推动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全面覆盖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