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国资党建
【统战群团】市城发集团所属体投集团奥体中心体育研学基地开展“亚运小将向前冲”庆六一研学活动
时间:2023-06-02 11:23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弘扬亚运文化精神,传承亚运品质,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之日,市城发集团所属体投集团奥体中心体育研学基地开展了“亚运小将向前冲”庆六一研学活动,来自广场路小学一年级的30余名小学生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奥体中心党群服务点的志愿者们化身各种角色陪伴他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以讲解员的身份,带领学生们参观奥林匹克发展史展馆,提前观摩亚运赛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感受亚运氛围;以教练员的身份,手把手耐心讲解冰壶、躲避球等竞技运动规则,“小选手”们在寓教于乐中收获了满满的亚运知识;以安全员的身份,全程关注着研学活动每个细节,确保学生们活动中的安全。

奥体中心体育研学基地是温州市目前唯一 一家以体育为主题的青少年研学基地,今年计划开展不少于12场近800人的研学活动以及特色性的体育夏令营。下一步,市城发集团体投集团奥体中心党群服务点将继续以青少年研学活动为载体,发挥场馆的公益和体育功能,延伸服务的深度广度,强化志愿服务,打造具有体投特色的红色体育服务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