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国资党建
【统战群团】市交运集团赴泰顺开展“知联同心•共富同行”统一服务日活动
时间:2023-05-31 14:49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6日,市交运集团知联会代表一行10人,赴泰顺县参加由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和美乡村建设暨“知联同心·共富同行”统一服务日活动。

在结对村企石村,集团知联会代表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充分沟通,了解了企石村的人口分布情况、村经济发展难点、堵点,深入探讨高龄老人和留守儿童关心关爱、交通出行问题,详细围绕村民劳务输出、子女就业意向提供建议途径,对村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温州交运企业优势和知联会智力优势,切实为村民办实事解难题,同心聚力助推乡村发展。

活动现场,开展了“爱心义剪”活动,志愿者理发师为村民提供理发服务。集团知联会代表沿村走访看望当地独居行动不便的老人,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和身体状况,向70多名高龄老人送去慰问品和祝福。

此次“知联同心·共富同行”结对帮扶社会活动,是市交运集团知联会成立后的第一次社会服务活动,知联会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服务水平,为助力和美乡村共同富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和共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