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法治国企
市铁投集团 资产公司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
时间:2023-05-25 16:30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在集团范围内持续掀起民法典学习宣传热潮,推进集团法治建设,5月22日下午,市铁投集团资产公司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集团系统共有40余名员工参加。

本次法律培训邀请浙江光正大律师事务所温州总部副主任、合伙人汪丽敏律师进行授课。在培训课上,汪律师以“企业合同管理全要素”为主题,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阐述了企业在合同管理、合同签订、合同履行中、合同风险救济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及法律规定,并着重介绍了企业在经营管理中如何提高自身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能力。随后,在答疑解惑环节中,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积极提问,现场互动热烈。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集团员工的法治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提升了员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也强化了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