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法治国企
市交发集团 联合市新华书店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23 10:35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的第三年。今年5月,也是我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主题为“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深入践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近日,市交发集团与温州书城新华书店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期“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学习主题活动。

此次普法学习在具有浓厚读书氛围的温州书城举办,首先由书城支部青年党员详细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及各种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和释法的书籍,然后在交发集团机关二支部书记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总则编的各章重点内容。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观看保密警示案例专题片《“慎密”务必“慎交友”》。

通过此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专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这样一部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法律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激发了浓厚的学习兴趣,更使得大家对新时代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