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法治国企
市铁投集团 组织开展合同审查专项法律培训
时间:2023-05-22 17:36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强市铁投集团合同审查人员及经办人员的合同管理业务水平,增强员工法律法规意识,提高集团主动维权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5月19日上午,市铁投集团组织开展合同审查专项法律培训,集团及直属(控股)企业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浙江海昌律师事务所律师胡晓虹前来授课。胡律师主要围绕合同审查的常见问题、合同特殊条款的审查要点、买卖与采购合同、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等不同类型合同,通过案例与法规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并就合同从订立到终止,再到纠纷解决进行了风险提示,就集团风险规避及防范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随后,在场员工就实际工作遇到合同管理方面遇到的问题与胡律师进行了探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厚。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合同审查专项法律培训干货满满,不仅增强了对集团合同管理的理解和认识,也提高了自身法律风险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