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国资党建
【清廉国企】温州建设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暨纪检监察系统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时间:2023-03-31 08:53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30日下午,温州建设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暨纪检监察系统第一季度工作例会,部署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对组织好、开展好2023年工作提出建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唯出席会议,集团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基层公司纪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淬炼忠诚底色,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自觉同自身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良现象作坚决斗争,祛病疗伤、激浊扬清,始终保持纪检干部队伍肌体健康;二要聚焦“国之大者”,立足职能职责,聚焦“国之大者”更加突出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集团上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三要提升能力素质,要在提高工作水平,加大工作交流上下功夫。围绕自身职责和工作需要,把有限的精力集中在最关键、最紧迫、最需要的理论和知识方面,努力为指导实践汲取理论知识、提供理论支撑、掌握理论武器。

会议传达了温州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对《2023年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关于设立“暖心咨询”平台的实施方案》《关于印发清廉国企建设“5+N+l”评价指标体系责任分工的通知》文件要点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