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市现代集团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宣讲
时间:2023-03-31 16:32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市现代集团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 廉洁从政从业》专题宣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积极营造政治清明、企业清廉、干部清正、环境亲清、文化清朗的国企政治生态。

会上,市纪委市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徐锦邦围绕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要表现和教训警示,以及如何规范廉洁从政从业行为等三个方面,通过政策法规解读、典型案例剖析,细致深刻地讲解了相关实务知识,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和教育。

市现代集团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集团所属各级党组织要将此次培训与学习党的二十大、中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持续深入抓好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工作,坚持把廉政教育抓在日常、融入日常,不断提升宣教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树牢纪法意识、增强纪律观念,筑牢“不想腐”思想堤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