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市铁投集团职工代表在“国资大讲堂”开讲
时间:2023-03-31 15:07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国资国企交流,提升财务管理能力,3月30日下午,市铁投集团财务管理中心经理、温州市会计学会理事李艳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国有企业职工的使命担当,在市国资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示范班开讲。

李艳以《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财务管理》课题为基础,用生动的语言和详尽的事例,围绕工程项目立项、合同审查、税收筹划、资金管理、财务决算等五大板块对工程建设过程中财务管理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阐述,并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工程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中财务管理的关键问题,对现场参训人员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和精细化工程管理工作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

此次交流分享加深了在场国资系统党员干部对工程财务管理的理解,加强了业务与财务的融合,也为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贡献国资国企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