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张加波赴市粮食集团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时间:2023-03-30 09:55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9日,温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加波赴市粮食集团调研粮食安全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坚持新粮食安全观,落实粮食安全系列举措,扎实做好温州“米袋子”安全工作。

1副本.jpg

在浙南粮食中心市场,张加波询问大米等物资供应情况,与经营者交流货源供应、市场销售、经营效益等情况。在瑶溪粮库,张加波实地走访了浅圆仓、平房仓等现代化仓房,并入仓查看了科学保粮技术和粮食保管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库内储粮规模、机械化出入库流程等内容,并深入大米加工厂了解全自动大米生产线及其日均产能情况。

张加波指出,粮食安全是维系社会稳定的“压舱石”,也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粮食安全观方面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不断把保障粮食安全的责任落到实处,扎实做好粮食安全工作,确保市场卖“舒心粮”、粮库储“品质粮”、市民吃“放心粮”。

市委副秘书长杨德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江春、总工程师项鹏飞参加调研。市现代集团副总经理陈加泽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