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国资党建
【清廉国企】温州建设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国企示范点培育动员会
时间:2023-03-27 16:47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3日下午,温州建设集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国企示范点培育动员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集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国企示范点培育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唯主持。

会议对集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明确2023年工作的任务。

会议指出,一是要突出主体责任发挥,加强统筹引领,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要严肃开展监督执纪,强化正反教育,提升纪律建设工作水平;三是要扎牢制度的篱笆,抓好清廉国企建设,融会贯通提升治理效能;四是要提升斗争本领,加快革命升级,构建全面从严治党的温建铁军;五是要在强化责任落实,知责担责履责上更进一步。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集团工作要在新年迈上新台阶,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集团两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强化清廉履职底线思维,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清廉国企建设高地,以新姿态、新干劲、新作风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持续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先行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