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国资党建
【组织生活】市铁投集团与洞头区东沙村、九仙村联合开展“党群携手·共富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15 14:58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不断丰富党建联建活动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助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3月10日,市铁投集团与洞头区东沙村、九仙村联合开展“党群携手·共富同行”主题党日活动。集团第二党支部、运营分公司党总支、知联会等相关成员参加活动。

集团第二党支部和东沙村、九仙村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温州轨道交通S1线惠民路站党建阵地、集团“瓯江红·幸福轨道”党群服务中心、职工之家、知联会等阵地。随后在控制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会议伊始,集团第二党支部和洞头区东沙村、九仙村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

会上,洞头区东沙村第一书记陈春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情况,东沙村、九仙村书记围绕两村工作实际,分享了两村党建引领,助推共同富裕的主要做法及亮点、特色。党群工作部主任魏良针围绕集团基层组织建设、发展党员、党群服务中心运行、党建品牌创建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集团将进一步搭好党群服务连心桥,通过更多党建联建活动助力惠民共富,以实际行动推动东沙村、九仙村共同富裕。

最后,全体党员在集团“瓯江红·幸福轨道”党群服务中心红色影院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联建党组织间的距离,加强了党员间的沟通,集团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集团、结对村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探索“村企发展”新模式,凝心聚力奏响共同富裕新篇章。

携手党建联建,助力乡村共富!市铁投集团与洞头区东沙村、九仙村结对共建以来,聚焦“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先后联合开展温州轨道交通S1线暖心助农、“村企共建”文化帮扶、“走村入户”志愿服务等活动,助力东沙村成功获评省3A级景区村庄及第二批未来乡村,在推进共同富裕伟大事业中充分彰显国企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