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退休不褪色 岁月映初心——温州市国资委举行机关干部荣退欢送会
时间:2023-12-15 16:49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引导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12月15日,温州市国资委举行林毅、马元军、林小欢等3位干部荣退欢送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立扬,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陈平华,以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荣退欢送会上,三位退休干部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感悟,并对组织的信任和培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达了对组织的热爱与对同事们真切的情谊。荣退感言引发了在场人员的强烈共鸣,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也纷纷回顾共事经历,发表感言,为退休干部送上真挚的祝福。委领导赵立扬、陈平华肯定了退休干部对国资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也对退休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国资发展、加强自我约束提了要求。

荣退欢送会上,委领导赵立扬、陈平华向三位退休干部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赠送了退休纪念品,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下一步,市国资委将进一步优化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老干部,做到对退休干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