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国企招聘
温州市粮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3-01-03 11:20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州市粮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隶属温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我市“米袋子”重点企业。主要承担粮油相关的收购、储备、保管、运输等政策性业务,开展粮油、食品、饮料等加工和交易,市场开发和经营管理,粮油贸易、储备、物流、加工等产业化经营,粮油电子交易信息服务等业务,是集专业技术性、政策性及政治性为一体的国有独资企业。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名工作人员(一般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违纪违法记录;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资历以及技能等;

(四)心理素质良好,身体健康,无精神疾病史。

二、招聘岗位计划

(一)详见附件《温州市粮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般岗位)一览表》(附件2)。

(二)报名资格涉及时间问题的,均截止到2022年12月31日。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三、招聘报名

(一)登记报名:使用电脑或手机端登陆市现代集团招聘系统(http://hr.wzmodern.com.cn)进行注册、填写完整的个人信息,上传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国外、境外获得的学历或学位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社保缴费记录、工作证明、有关证件和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等报名所需材料后进行报名。

(二)报名时间:2023年01月09日—01月15日,逾期不再受理,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三)报名咨询电话:86616519、86616512、86611296。

(四)资格初审:由温州市粮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进行资格初审筛选。若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指标比例不足3:1的,商有关部门研究决定是否开考。

四、考核办法

(一)本次招聘岗位统一采取笔试(业务实操)与综合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笔试(业务实操)成绩占总成绩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二)笔试(业务实操)内容为专业知识测试(具体工作模拟演练),满分为100分;按照与招聘岗位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并列进入面试。

各岗位笔试(业务实操)要求:

1.笔试岗位:党务专员、财务核算、资产运营、综合文员、新媒体美编、策划营销。主要从阅读理解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提出和解决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及对基本公文写作知识方面进行测试。

2.业务实操岗位:

1)粮油保管岗位:主要从仓库大米、小麦、五谷杂粮的过秤、检查验收、入库、码放、保管、盘点、对账等方面进行测试;

2)机械维修岗位:主要从机械故障查找、机械拆装、零件修复等方面进行测试;

3)安全专员岗位:主要从安全生产专业知识、消防专业知识等方面进行测试;

(三)综合面试满分为100分,如遇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用。综合面试内容包括综合素质能力测评以及岗位综合水平能力测试。

(四)面试结束后,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员进行考核(政审)、体检。如遇综合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录用人员。

(五)考核(政审)。考核(政审)内容主要对拟录用人选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复核资格审查。

(六)体检。体检参照最新的浙江省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进行。体检合格人员,经公示7天后,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本次招聘设置约定服务期三年的岗位为粮油保管和机械维修岗位,服务期内用人单位不得调整其工作岗位。

(七)有关公示届时将在温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wzmodern.com.cn)发布,请相关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五、其它事项

(一)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专业匹配参照《2022年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参考目录》对应的学科门类专业进行审查。目录中未列入的专业或各高校新设专业,与职位要求的专业相近似的,由应聘人员提供相应的学习课程等证明资料,公司本着“相近、相似”和“宜宽不宜窄,有利于人才选拔”的原则进行专业条件审核,可根据实际情况予以从宽认定。

(三)国外学历学位有关毕业时间及所学专业的认定,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其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为准。

(四)应聘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和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及录用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录用资格。对已录用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劳动合同。因相应考试违规违纪行为被各级人事考试机构处罚且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考。

(五)在笔试(业务实操)、面试、考核(政审)、体检、公示等环节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按时到岗等出现空缺,由用人单位商有关部门确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按该岗位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面试合格者中依次进行。

(六)请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填写联系电话并保持通信通畅。


附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般岗位)一览表.doc

2022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专业目录.xlsx

 

 

                           温州市粮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