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检查指导市交运集团泰顺新城加油站节前安全工作
时间:2022-09-30 15:54:4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9日,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韩洪祥一行检查指导温州交运集团泰顺新城加油站安全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细致查看安全生产台账、疫情防控台账,详细了解加油站安全运营情况、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检查加油机发动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做到不留后患不留死角。

检查组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在显著位置提示疫情防控要求,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倡“无接触”服务,让客户放心进站消费;二是加强油气接卸等关键环节安全管理,严格“一书两卡”执行,严格执行操作规程,确保关键环节风险可控;三是节假日期间,强化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定时巡检、做好运行参数记录等工作,确保设备设施安全经济运行。安排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加强安全应还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全县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