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设计集团水电院开展山福镇江南村“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30 14: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持续、有效帮助服务村镇推进新农村建设,近日,温州设计集团水电院党支部技术服务志愿队再赴山福镇江南村开展“三服务”活动。

在江南村,志愿队技术专家现场对江南村水工建筑物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通过检查发现江南村水闸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江南村水闸已建成运行多年,现状闸门门槽埋件行走支承轨道和门槽埋件锈蚀严重,导致滑块摩阻力和止水橡皮摩擦力变大;再加上螺杆式启闭机缺少日常维护保养,导致螺杆齿槽磨损严重,从而造成水闸启闭机启闭困难。针对水闸启闭困难这一问题,志愿队技术专家积极与江南村展开对接,通过查阅水闸运行有关档案资料以及分析现场检查情况,无偿为江南村提供了一套完善的水闸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后江南村水闸能够安全运行,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接下来,温州设计集团水电院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发挥技术资源优势,本着求真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的精神,持续下基层为更多的村镇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努力践行“水润瓯越”支部品牌精神,践行国企使命担当,强化行业技术支撑,确保“三服务”活动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