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法治国企
市公用集团举办投标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时间:2021-09-17 10:46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9日,市公用集团联合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共同举办了招投标政策解读专题讲座。深度解读最新工程招投标政策文件,提高集团招投标管理水平,提升工程招标质量和效率。集团各部室和下属单位以及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各会员单位共110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专题讲座由市政务服务局监管一处陈毓慧处长担任主讲人,他对近期出台的《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关于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实施意见》等招投标政策文件的出台背景、内容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集团业务开展过程中的具体问题。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通过培训对最新招投标法律法规体系、流程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理解,后续将继续加强学习,自觉提升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