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国资党建
市交运集团洞头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情系游客”交运服务迎国庆活动
时间:2021-10-09 16:36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确保洞头全域景区游客出行畅通、安全,“国庆”期间,市交运集团洞头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放弃休假,深入洞头5个重点景区和大门、鹿西客运站,开展“党建引领·情系游客”交运服务迎国庆活动。10月1—7日,市交运集团洞头公司共投入44 辆景交车,输送旅客约9.39万人次,同比2020年增长75.61%。

一是领导慰问聚合力。“国庆”首日,洞头区委、部门领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公司所属各客运站及景区一线开展检查指导工作,同时对奋战一线辛苦工作的员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二是疫情防控筑堤坝。坚持“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要求,市交运集团洞头公司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客运站及景点人员密集场所,全面落实落细测温、戴口罩、三码联查、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尽最大努力保障游客及全体员工人身安全,切实筑牢旅游疫情防控“安全线”。

三是志愿服务展风采。党支部组织海霞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在洞头南塘、大门、鹿西游客集散中心、大沙岙、南炮台山景区内进行咨询服务、秩序维护、车辆调度及扶老携幼等便民服务,用爱传递新时代海霞精神。志愿者们热情为游客提供服务,帮助答疑解惑,短短七天内共拾到物品(钱包、手机等)8件并及时归还失主。

国庆期间,市交运集团洞头分公司的广大党员职工或深入景区或坚守岗位为民服务,真心实意情暖游客,用实际行动践行交运人的责任和担当,获得游客的高度赞扬。

下一步,市交运集团洞头公司党支部将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奋力谱写交运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