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国情、英雄志“引燃”国庆档 市现代集团所属温州影业党支部全力营造安全观影环境
时间:2021-10-08 16:24:3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十一”国庆长假正式开启,市现代集团所属温州影业旗下新中国影都、白鹿影城、大众电影院充分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好“红色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十一”长假首日便迎来大批观影群众。影院内,许多年轻人纷纷结伴而来,更有学生组团前来观看《长津湖》,学习共产党人不畏牺牲的铮铮誓言和拿分超越极限的红色初心,浓郁的家国情怀也成为这个“十一”黄金周众多文艺作品最动人的元素。据统计,影业公司所属三家影院国庆首日票房同比去年上升12.1%。

影院不打烊,还需防疫不松懈。今年以来,各地疫情反复,防疫依旧是重中之重。温州影业公司党支部以党建引领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为了提供安全、舒适的观影环境,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各家影院均提前做好了准备工作。从节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疫情防控自查、影院全面消杀,到规范做好观影群众的测温、健康码及行程码出示、佩戴口罩、未接种人员信息登记等,影业公司还加派了人手到各家影院协助做好防疫工作。目前,影院最高上座率为70%,为避免接触,提倡广大市民通过线上平台或影业官方购票小程序“票影ing”进行线上购票,现场自助取票。

温州影业公司党支部以党建为统领提升业务工作质效,旗下新时代电影大世界也正在这个“国庆假期”加班加点改造升级中,致力全面提升影院的舒适度和观影体验,预计11月新装开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