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资产转让及公开租赁公告
温州市现代集团所属单位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鹿城路570-606号211室房产公开招租公告
时间:2021-10-13 10:16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经本公司研究,将本单位资产对外公开招投标,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现就有关招租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产情况:温州市鹿城区翠微新村1-3幢211室(新门牌:鹿城路570-606号211室),建筑面积约41.26㎡。

二、承租期限:租赁期限3年,最终起始日以实际交付日为准。

三、招租对象: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经营的单位或个人(投标人未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和“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等负面名单)。

四、招标底价:①年租金12000元,先付后用,首期租金确定承租人时一次性付清,此后租金按每半年一付。

②出租方提供租金发票(含税),物业管理费、水电费等其他费用均由承租方承担。

五、报名方式:提供本人身份证或单位营业执照,参与投标单位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预交不计息投标保证金2400元整(投标保证金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如中标,则签订租赁合同,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不计息履约保证金,否则一次性退回。 

六、本公告期为10个工作日,即日起至20211027日下午4点以银行到账为准。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或个人报名。如公告期间无人报名,以个工作日为一轮,顺延2轮。开标日期为每轮公告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午9点整。

报名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十八家支路31号水产储运大楼515室

联系电话:88514185    联系人:胡女士

 

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