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现代集团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汇报会
时间:2021-10-13 11:40:4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10.11汇报会照片_副本.jpg

10月11日下午,市现代集团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汇报会,各整改单位及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整改单位及部室逐一汇报整改落实情况。会议指出,从市国资委的专项检查来看,集团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责任单位及部室要高度重视,坚定扛起主体责任,做到不推诿、不扯皮,以更强的担当和作为,切实有效地推进整改。二是集团职能部室要发挥指导作用,找准产生问题的原因、找准解决问题的思路、找准化解问题的政策,通过整改及数字化建设不断完善集团内控管理制度。三是通过整改做到举一反三,层层严格把关,进一步规范各项制度的有力执行,同时对于整改不到位的给予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