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方雷到市现代集团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1-10-13 11:35:3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图片3_副本.jpg

10月1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方雷一行至市现代集团所属温州市粮油储运有限公司中心粮库调研,督导粮食应急加工厂建设项目工作进度,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黄方雷一行实地走访了中心粮库大米加工厂建设基地现场,听取情况汇报,了解工程进展、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研究解决方案。黄方雷指出,大米加工厂项目是稳定粮食产需平衡、粮食安全调控的重要保障,对缓我市解供需矛盾,增加市场粮食供应具有重要作用;是解决市区粮食应急加工能力不足的重要渠道,有利于平衡粮食丰歉,保障粮食供应安全,促进社会稳定。黄方雷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抓紧办理手续,合理规划用地,全力推进市本级日产800吨粮食加工能力的项目建设。市粮油储运有限公司要积极推进与浙粮集团合作,抓紧做好中心粮库日产加工稻谷200吨生产线项目建设。市粮食与物资储备局要积极协调,市资规局、龙湾区政府等有关部门要加大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协调研究,予以支持配合,确保大米加工厂建设项目的安全快速有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