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市国资运营公司下属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与义乌产权交易所交流学习
时间:2023-05-19 15:47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7日,义乌产权交易所总经理金丹培一行,到访市国资运营公司下属交流工作。金丹培一行先参观了联交中心发展历程、党建文化长廊和业务功能开展等区域,并听取了现场介绍。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并相互交流公司基本情况和当前业务发展情况。

义乌产权交易所一行,充分认同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简称:联交中心)在国有资产交易业务取得的成绩。联交中心在新一轮改革创新中减费让利、惠企利民的做法,充分展现国企担当。联交中心与合作机构的合作模式充分调动市场建设参与者的积极性,有效激发行业发展活力。同时,在交易风险把控、防范国有资产流失等方面积极作为,真正实现企业国有资产阳光交易、廉洁交易。

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义乌产权交易所国有资产交易体量走在全省前列,现有的交易流程规范、交易品种多样;产权交易规则和内部运作机制全面、完善;同时在资本运营咨询、策划领域作了新的尝试。这些经验和做法值得温州学习和借鉴。

下一步,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将以“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为契机,走访调研全省各地产权交易机构先进的经验做法。积极打造产权要素交易服务客厅,加大广告投放力度,提升公司产权交易平台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持续深耕产权交易市场,以优化顶层设计、完善制度机制等方式全力推进各县市区市场统一建设,促进我市产权交易资源配置更加优化、价格发现更加充分、权益流转更加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