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永杰赴瓯江引水工程调研
时间:2023-05-19 14:28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7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永杰赴瓯江引水工程调研,在泽雅盾构始发井察看了“争先号”盾构机现场作业情况及冷冻法施工工艺应用,参观了“泽园”红色展厅,了解了党建+工会+项目建设历程,听取了市公用集团工会工作、瓯江引水工程建设情况的介绍。

胡永杰对公用集团在党建引领、企业文化、职工服务上所做的一系列努力表示高度认可,对瓯江引水工程运用的大型设备和在技术科研攻关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胡永杰强调,一是,国有企业工会要高度重视阵地建设工作,将总工会未来工作和集团工会工作结合起来,充分整合资源,加快推进基层工会阵地建设;二是,集团工会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围绕职工成长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在提升精细化服务上再加力再用功;三是,要抓住工会发展机遇和挑战,不断创新方式方法,高目标、高定位、争先进位,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公用工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