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市公用集团成功举办劳动用工领域专题法律答疑会
时间:2023-05-19 14:26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普及国有企业劳动用工法律知识,提升劳动用工依法合规管理水平,避免劳动纠纷,5月18日,市公用集团举办劳动用工领域专题法律答疑会。答疑会采取线上直播+线下面对面形式,共57人参加互动。

答疑会通过提前征集需求、律师团坐镇精准答疑等步骤,围绕国有企业劳动用工领域常见法律风险如劳动合同签订、社保缴纳、员工调岗、劳务用工等30余个法律问题展开深入业务探讨。集团5位法律顾问从理论出发,结合丰富的实务经验,穿插生动的案例,对所有疑问一一解答,并对国有企业劳动用工合规性管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本次答疑会相较于传统的讲座更具针对性、新颖性、互动性,法律顾问与业务条线参与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解决问题实效性强。

下一步,市公用集团将进一步创新普法形式,探索公用法治模式,为企业合规经营、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