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法治国企
市铁投集团置业公司组织开展法治讲堂学习会
时间:2023-05-10 11:13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法治意识,近日,市铁投集团置业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期法治讲堂学习会,公司领导干部、业务骨干近20人参加。

学习会上,大家观看了中共长春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徐福山主讲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微党课: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讲座,徐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切入点,深入讲解新征程中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对遵循法治之“纲”、立好法治之“规”、紧扣法治之“重”、凸显法治之“要”、夯实法治之“基”进行深入解读,让大家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也对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随后观看了“以假乱真的发票”法治案例,深刻剖析发案原因,了解案件背后反映的管理问题,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会对于增强国企干部职工树立依法办事观念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下一步,市铁投集团将通过继续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法治素养和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