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法治国企
市铁投集团 开展“维护妇女权益 轨道伴你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09 16:53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妇女维权意识,增强妇女法治观念,3月7日下午,市铁投集团携手鹿城区妇女联合会在温州轨道交通S1线惠民路站共同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妇女尊法、学法、用法。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市民乘客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修订简册、法治卡片等宣传品,热情邀请乘客进行知识问答与法律墙签名;为女性乘客阐述了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亮点,强调妇女的人格尊严不受侵犯、消除就业性别歧视、完善生育保障等,并现场解答她们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受众近千人次,营造了尊重和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铁投集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宣传贯彻好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积极引导妇女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努力贡献法治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