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国资党建
【工作动态】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杨茂富调研快鹿集团
时间:2023-03-17 08:52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杨茂富率队赴快鹿集团,实地考察兴平园区速冻车间食品生产线,了解产品工艺流程、生产环境、质量把控、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参观快鹿“瓯江红·匠心造味”党群服务中心。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张贤洪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贤洪介绍了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和快鹿集团的发展情况,指出快鹿集团利用生产经营型企业的特色,充分运用“党建+”载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希望今后能更深更好地把新时代党建工作抓紧抓实,做到党委决策程序规范到位,党建工作举措扎实有力。快鹿集团围绕基层抓党建工作的整体思路、党业融合的具体抓手及载体、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作用发挥的方式举措作了重点汇报,并就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同大家进行深入探讨。

杨茂富对快鹿集团的党建工作以及党建品牌打造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更好地打响党建品牌。要协同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通过夯实党建品牌影响力引领企业发展。二是更好地发挥阵地作用。要充分利用好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好党员和职工群众。三是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党建+”为载体,虚功实做,创出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