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国资党建
【工作动态】温州建设集团五家单位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3-03-15 15:36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之以恒开展义务植树”重要指示精神,协同推进“共享社·幸福里”建设,解决社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3月13日下午,温州建设集团所属建筑设计院、市直房开有限公司、第一工程分公司、第二工程分公司、第三工程分公司党员干部一同前往集团派驻第一书记陈双辉所在的龙港市三园社区,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首先在结对三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植树授牌仪式。随后,党员干部前往植树播种点,在明确分工后,各个支部组成小分队,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铲土、搬运、扶正填土、踩实坑位,每一步都包含着自己对树苗的期许,用自己的双手播种绿意。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一棵棵大树、一片片草坪,跃然眼前。

了解到三园社区玉兰花园还存在设计方面的困难,建筑设计院派出建筑、结构、设备专业技术人员,在充分沟通了解社区诉求和意图后,对玉兰花园所在区位、平面布局等进行了专业而透彻的技术分析,并给出了合理的建议,进一步促进了与结对社区间的合作与交流。

此次帮扶活动,不仅加强了联合党支部加入到互帮互助的队伍中来的力量,同时发挥了党支部自身优势,通过播种绿植、无偿设计咨询等实际行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口号落到了实处,帮助共建社区着力解决一批社区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重点、热点、难点问题,促进党建服务与群众需求精准对接,创造了共同发展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