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市交运集团“星级评定”助推物流园区营商环境再优化
时间:2023-03-15 17:36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4日下午,市交运集团所属物流公司第二次仓储客户代表大会在物流公司五楼大会议室成功召开,物流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与园区仓储客户代表120余人齐聚一堂,在新起点上谋划合作发展新蓝图。

仓储业务是市交运集团所属物流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提升物流公司精细化管理水平,建立仓储客户评价体系和退出机制,物流公司成立仓储客户星级评定工作专班,制定并印发了《温州交运集团物流有限公司仓储客户星级评定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

自《办法》试运行以来,市交运集团所属物流公司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和园区客户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职工结对服务、加大安全投入、优化基础设施、推动文明创建和道路秩序优化等举措,不断推动仓储业务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上新台阶,实现园区经营、管理和服务的融合发展。2022年物流公司获评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公司党支部荣获浙江省快递物流行业党建示范点称号。

会议宣读了2022年度物流园区星级客户评定结果,并现场为四星和五星客户授牌。会上,仓储客户代表上台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以近年来发生的安全事故为例,开展了省安全条例宣传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醒客户注意园区消防安全和作业安全。并邀请浙江光正大(永嘉)律师事务所的陈琨律师作普法知识讲座,现场解答了大家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

此次大会在与会客户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合作中相互支持、积极配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创建更安全、更有序、更便利、更高效的园区仓储环境。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物流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造“清廉仓储”,推动物流园区创新、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与园区客户携手并进,同心共行,共同创成全国一流现代化物流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