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资产转让及公开租赁公告
温州市现代集团所属单位温州浙南粮食有限公司
关于温州市鹿城区仓桥街79号资产招租公告
时间:2022-06-29 16:20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经本公司研究,将温州市鹿城区仓桥街79号资产对外公开招租,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现就有关招租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产情况:温州市鹿城区仓桥街79号资产,总面积61.97㎡。

    二、承租期限:三年。最终起始日以实际交付日为准

    三、招租对象: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经营企业或个人。(投标人未在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和“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等负面名单)。

四、租赁用途:非国家限制行业。

五、招标底价:年租金招租底价16500元,租金半年支付,实行先付后用,出租方提供租金发票(含税),物业管理费、水电费等其他费用均由承租方承担。

六、报名方式:提供本人身份证或单位营业执照,参与投标单位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缴纳不计息投标保证金5200元(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如中标,则签订租赁合同,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不计息履约保证金,否则一次性退回。

七、承租人确定:经本单位审核确认的意向单位或个人,通过投标形式最终确定承租人。若出现只有一家单位或个人参加开标确认会,则本单位有权以协议方式选择承租人。

八、如未尽事宜在《租赁合同》中明确。

九、本公告期为10个工作日,自2022年6月30日起至2022年7月13日下午3时止,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若公告挂牌期内,未征集到合格承租方,则延长信息发布;不变更挂牌条件,按照10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6个周期,直至征集到意向承租方,欢迎有意向的单位和个人报名。

报名地址:温州市龙湾区瑶溪街道白楼下粮食中心市场A区8幢3楼资产经营部  

联系电话:86655913             联系人:郭先生

 

 

温州浙南粮食有限公司

                                 202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