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都大桥北汊桥桥下场地完成首轮招租溢价率达100%
时间:2022-06-29 15:56:4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经多方面谋划、多渠道洽商,6月27日下午,七都大桥北汊桥桥下场地4#、5#地块顺利完成首轮招租工作。经过20多轮的激烈竞拍,从起始价26万元到最终成交价53万元,溢价率达100%,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市城发集团所属体投集团积极响应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谋划城市边角地块建设运营体育设施,特别是针对一些闲置久、招租难的场地及桥下、拆迁临时地块等,不仅能有效解决闲置土地利用问题,还能美化城市面貌、丰富城市的健身供给。此次中标方拟将七都大桥北汊桥桥下场地4#、5#地块打造为网球场地,该地块成功招租充分证明了体育产业的强大市场号召力,也体现了利用城市边角地块建设运营体育设施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下一步,体投集团将继续重点围绕三大边角地展开谋划工作。目前,北汊桥场地已完成首轮招租,新宫前地块完成招商工作并进场装修,惠民路闲置边角地作为自主开发项目,将同步开展进场施工和意向方招商,着力打造成为我市利用金角银边建设运营体育设施的示范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