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督查组赴市交运集团所属物流园区开展“双赢”督查
时间:2022-06-29 14:56:5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8日下午,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督查组由运输处一级调研员洪淼带队,赴市交运集团所属物流园区开展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赢”督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杰煌、集团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滕鹏程,市交通执法队、市公运中心、鹿城区交通运输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园区疫情防控卡点、防疫表格登记等,听取了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与园区物流企业深入交流,了解了货物消杀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查组对物流园区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要求。

洪淼强调,要在确保守住园区疫情防控底线的基础上,落实物流保通保畅,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的双赢目标。

市交运集团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统筹做好园区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工作,并持续优化园区管理和服务,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实现“双赢”目标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