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交叉检查督查组赴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开展安全检查
时间:2022-06-29 10:38: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2日下午,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交叉检查督查组莅临市工业与能源集团金海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市应急管理局及经开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仓储区,实地查看危化品货物种类、分区堆放、标签流向、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调阅公司组织机构、重大危险源检查记录、设备检测报告、隐患排查治理等安全台账,检查消防设施设备、消控室管理、重大危险源管控措施等方面的管治情况,听取金海公司有关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等情况汇报,并参观智慧综治驾驶舱相关应用场景。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金海公司在安全生产、消防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并指出现存安全生产管理的不足之处和解决对策,强调要紧扣安全生产月主题,做到风险底数“清”、技术支撑“硬”、安全管理“严”、应急演练“实”,不断深化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下一步,金海公司将继续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彰显国企使命担当,精准防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扎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