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绘设计党建,筑梦幸福温州——温州设计集团党员突击队助力项目攻坚
时间:2022-06-15 16:31:0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春光满目、六月芳菲,瑞安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施工现场机声隆隆、焊光闪烁,工地上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6月8日上午,瑞安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临时党支部正式揭牌成立。支部成员是来自国投集团、温州设计集团建筑工程设计院、瑞安市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党员干部。成立仪式还邀请了住建局相关支部共同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誓词,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深切感受到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临时党支部为来自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的三支党员突击队举行了授旗仪式。温州设计集团建筑工程设计院党支部副书记徐斌作为突击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我们要立足主战场,当好主力军,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造”的突击队精神,集中力量打一场“百日攻坚战”,为实现项目建设目标不懈努力。

为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温州设计集团建筑工程设计院党支部根据集团“智绘设计党建,筑梦幸福温州”工作要求,“绘”中心任务目标,创新性开展党建工作,大力实施“党建+重点项目”工作模式,以党建为引领,推进重点工程项目提档加速。

瑞安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总建筑面积6.2万平方,共有5幢7层楼和2幢单层附属楼组成,从5月1日开始方案设计,计划8月底竣工验收。该项目党员突击队是由温州设计集团建筑工程设计院领导班子带头,与建筑、结构、机电等不同专业有着丰富工作经验的技术骨干一同组成,并制定“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紧密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科学组织、周密部署。领导班子主动下沉一线,对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加强调度协调,突击队成员根据施工进程安排相关专业驻场配合项目施工,做好每日驻场服务排班表,手机24小时开机,以最短的时间协调解决现场技术问题,确保各个工作环节高效有序,支部“设计先锋,匠心服务”的党建品牌在项目上亮起来。

温州设计集团党员突击队以“一刻也不能耽误”的责任感、紧迫感,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确保完成8月底项目通过验收并交付使用的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