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周列茅带队督查高速公路沿线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时间:2022-06-14 16:46: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4日上午,市交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周列茅带队到高速公路沿线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集团人力资源部、运营公司、公路工程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督查。

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周列茅一行先后来到公路工程公司、运营公司查看办公区域环境、垃圾分类、文明餐桌氛围及落实情况。总体来看,两家单位设施完善,垃圾分类宣传到位、实施有力,整体环境干净整洁,文明创建宣传氛围浓厚。

随后,督查组一行查看了温州东、大桥收费站及收费广场、沈海高速公路沿线绿化带环境整治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行动,迅速清理整改。

周列茅强调,高速公路是展示城市形象、体现文明创建水平的重要窗口。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已进入攻坚期,运营公司、公路工程公司要加大对所辖路段、站点及周边环境整治力度,保质保量完成相关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常态化巡查和管理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切实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高速公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