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督查市交运集团“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工作
时间:2022-05-24 11:21:0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一行来到市交运集团所属汽车南站,督查指导“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工作。

在温州市汽车南站,张振丰详细了解近期车站运力安排、车辆调度、乘客管理等情况,并依次检查入站口、候车室、出站口疫情防控措施。

张振丰强调,要加强车站防疫管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入站、高峰时段分流要求,督促引导乘客规范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切实把好车站“入口关”,严防人员集聚风险,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张振丰强调,要扎实做好车站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推进卫生保洁、秩序维护的常态长效化;要强化“输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务实过硬的作风、决战决胜的状态,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建设硬仗,加快推动城市环境精彩蝶变,共建共享平安幸福美好家园。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施艾珠,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无文,市政府秘书长黄阳栩等参加督查。市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祖荣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