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资产转让及公开租赁结果公示
市铁投集团所属温州市轨道交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市域铁路S1线科技城站外立面招租结果公示
时间:2022-11-24 14:31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市铁投集团所属温州市轨道交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位于温州市域铁路S1线科技城站外立面广告位公开招租现根据《温州市铁投集团国有资产租赁管理办法》(温铁投[2022]36号)对招租竞标结果事项公示如下

一、地点:温州市域铁路S1线科技城站外立面广告位

二、资产面积:387

三、承租对象:浙江红连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四、租赁期限:租期为3其中前2个月为免租金设备调试期计入租期

五、租金及支付方式年租金为45000元/年(招租底价45000元/年),第1-2年租金不变,第3年开始在首年基础上递增3%,租金按年支付,一年一付,先付后用。

六、其他事项:未尽事宜,在《温州市域铁路S1线科技城站外立面广告位年租赁合同》中明确。

七、有关单位和个人对公告事项如有异议,自公示之日起在5个工作日内向我公司反映:

联系电话:89727958

监督电话:88118155

 

温州市轨道交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