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开展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主题活动
时间:2022-11-24 17:01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提升干部职工公平竞争意识,培育和弘扬公平竞争文化,全力营造公平竞争的浓厚氛围,近日,市工业与能源集团积极组织开展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主题活动。

集团第一时间明确目标、强化部署,将责任层层传递至所属各单位。集团上下通过张贴摆放宣传海报、易拉宝,开展普法知识竞赛、展播《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宣传视频、开展学习交流等通俗易懂、易于传播的方式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使广大干部职工对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有了更为深入、全面、详实的了解。此外,结合外部活动强化宣传,下沉包联社区的党员、职工把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带到社区,加强新《反垄断法》等公平竞争政策法律制度的普法宣传,强化联动宣传效果,扩大宣传辐射面。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推动了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加强了优质竞争文化传播,进一步规范了所属单位生产经营行为,促进了营商环境优化,为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