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市国资运营公司“温资金融服务团”赴红连跨贸园问需求送服务
时间:2022-11-24 16:59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国资运营公司“温资金融服务团”赴红连跨贸园开展“同心共富,金融助企”走访调研问需求活动。双方就下一步充分依托“区域资本智库”的优势资源、常态化进行开展企业需求调研、辅导咨询培训、投融资对接达成高度共识。

“温资金融服务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美达礼业、慧合国际物流、凡态科技等多家入园标杆企业。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了解红连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和红连跨贸园的总体定位、招商政策及运营现状。

“温资金融服务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问需求、送服务”走访活动那个,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要求,锚定成长性企业的实际需求,以“智库+资本”的双重力量,精准发力、长效运作,真正做好陪跑、赋能服务,有力助推跨贸园的高质量发展。

红连跨贸园位于龙湾区创客小镇核心区文会路9号,园区总面积近40000平方米,引进创新型跨境外贸企业、电商企业、数字经济贸易等企业,配套仓储、物流、平台、推广、报关、退税等跨境贸易产业链企业和政府职能窗口,并提供一站式公共平台服务。截至目前,入驻企业120余家,跨境电商企业73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