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2022浙江(温州)国际时尚消费暨第十七届轻工产品博览会开幕
时间:2022-11-24 16:12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浙江(温州)国际时尚消费暨第十七届轻工产品博览会将于11月25日至27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开设五大主题展区,结合时尚趋势发布、商业贸易对接、生活方式展示,涵盖时尚品牌、鞋服电商、服装定制、独立设计、儿童时尚、品牌发布的200多家优质展商,万余种优质展品将齐聚温州。

1_副本.jpg

据了解,本届展会由浙江省商务厅、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商务局承办,展出规模约20000平方米,邀请展商200余家,设时尚品牌馆、电商鞋服馆、服装定制馆、时尚设计馆、时尚发布馆五大主题展馆。其中,时尚品牌馆设在9号馆,展示国内外知名时尚品牌,首次开设首发首店展区,预计首发首展产品300多件,目前已邀请到人本鞋业,法派服饰,龙康辅料,子时时装,海洋箱包等品牌积极参展,以“智造新时尚·引领新消费”为定位,带来新型商业理念和丰富品牌内容,助力温州的商业能级升级;电商鞋服馆设在8号馆,主要以温州鞋服源头厂家为载体,邀请了温州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惠利玛、豹子头、珍瑾服装、嘉悦服饰等100多家知名鞋服工厂参展,集结国内头部电商企业和平台、主播机构、达人现场选品、全域营销,推进温州鞋服产业的数字化转型;服装定制展设在10号馆,举办TCE&温州服装定制展,邀请了仕本、伊仕嘉、婕拉尼、凡帝威、杰恩盛等80多家知名定制企业,注重产城融合,强化温州时尚定制品牌发展新优势;时尚设计馆设在7号馆,精心谋划儿童时尚板块,重点邀请晚豆、梵、昕艾文饰品等童装品牌,生活方式品牌展览互动展示,注重创新驱动,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时尚发布馆设在格乐利雅艺术中心,以时尚品牌的新品发布活动,3天精彩大秀不间断上演,重点邀请全球温商、国内及长三角区域设计师品牌、童装品牌、院校设计、鞋服品牌新品发布走秀。

据悉,展会将联动优质的 OEM/ODM 企业、直播达人、MCN机构,携手京东、抖音、快手、腾讯、阿里等直播电商领军代表,打造沉浸式跨场景互联网消费体验,通过创新产品找到行业经济的新增长点。

另外,本届展会还将举办一系列配套活动,包括主题论坛、时尚发布会、商贸对接会等多种形式的专业贸易活动,筛选匹配企业面对面洽谈、举办线上海外对接会,走进知名工厂、企业参观考察,精准连接商贸对接需求,促成交易与合作。其中中国(温州)时尚新消费高峰论坛将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围绕“时尚变革·创新融合”主题,结合当下市场环境变化趋势,邀请权威部门的领导专家针对中国时尚品牌发展和消费方面进行主题演讲。

应防疫要求,参加本届展会的省外参会人员提前入温实施“三天三检”,省内市外参会人员提前入温实施“三天两检”,所有参会人员均须确保“温州防疫码”正常,并持24小时核酸阴性结果方可进场参观,根据防疫相关规定,近期有中高风险旅居史人员谢绝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