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国资党建
【工作动态】市公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新磊下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4 11:32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公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新磊赴燃气公司,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准确把握“七个聚焦”,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推动“公用事业一体化”的不竭动力。

宣讲会上,林新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系统解读。林新磊指出,提高政治站位,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汇聚发展的精神力量,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探究方式方法,逐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国企改革的金句摘录,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注重成果转化,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纵深推进,主动谋划与“共富先行”和“幸福温州”相匹配公用事业新格局,引导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全面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加速提升企业经营和社会服务能力,为温州打造共同富裕市域样板展现公用担当。 

林新磊强调,抓实政治建设,为“燃气一体化”提供政治保障,进一步把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开展学习宣贯活动,以点带面,以上率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增强实干意识,为“燃气一体化”提供动力保障,促进党业融合,增强“实干指数”,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落实到项目建设上,落实到公用服务里来;推进整合工作,为“燃气一体化”提供基础保障,提高兼并收购能力,激活企业改革发展“一池春水”,扎实推进共同富裕。

燃气公司领导班子、党员代表共25人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