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国资党建
【工作动态】温州设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谢明化带队调研瓯江南北供水“生命线”
时间:2022-11-14 11:09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高质量推进项目进程,11月8日上午,温州设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谢明化带队前往瓯江南北联网保供水应急工程现场开展调研。集团生产和安全管理部、市政院、勘测院、水电院、建设咨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技术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七都、状元等施工现场,谢明化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进度,与项目相关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现场协调并解决了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一是要明确职责,正视问题困难,集中力量与资源,为贯通“生命线”跑出高标准高质量的设计“加速度”;二是要明确时限,倒排工期,组织好设备和人员力量,全力以赴抢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如期保质完工。三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底线,筑牢重点项目高效推进的安全屏障。

据悉,瓯江南北联网保供水应急工程(乐清片)是温州设计集团集合市政、结构、岩土、勘察、测绘、水利、造价、监理等多个专业资源开展的一次全过程综合勘察设计类技术服务,联动生产和安全管理部、市政院、勘测院、建设咨询等部门(单位)全程参与其中,通过部门联动、协调配合、专业互补、信息共享,全过程助力瓯江南北供水“生命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