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至市现代集团督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9-26 11: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3日上午,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至市现代集团金竹嘉园督查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国庆佳节。

微信图片_20210926110143.png

当天,王振勇一行先后来到梧田街道南堡前花片、金竹嘉园、南白象街道鹅湖工业区等地进行督查。在金竹嘉园,王振勇详细了解了园区整体情况、园区内部各区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对金竹嘉园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

王振勇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福建、黑龙江疫情出现反弹趋势,金竹嘉园作为集学生、长者两类重点群体汇集的场所,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王振勇要求,作为金竹嘉园的运营管理主体,现代养老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实行“三码联查”、扫码登记、测量体温、佩戴口罩、设施设备消毒等防控措施,在开展长者试住活动时要做好把关,同时还要做好员工自身防护,确保金竹嘉园安全和学生、长者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