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文明中心)主任沈林杰带队调研指导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时间:2021-09-26 10:35: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推动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有关工作,9月2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文明中心)主任沈林杰带队调研指导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指导组一行参观了集团党群服务中心,简要了解了集团成立后的发展历程。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吕金记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集团副总经理邱瑞琳详细汇报了集团近三年来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沈主任指出,集团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上做到了领导重视、基础扎实、氛围浓厚、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值得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他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把信仰坚定作为核心,大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核心价值观,锚定精神坐标;二是要把业绩突出作为重心,将创建工作融合中心工作,服务集团大局,把成效体现在业绩上;三是要把素质优良作为重点,不断提升职工精神素养和文明修养,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四是要把服务社会作为特色,立足工作实际,不断丰富和创新载体,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吕金记对沈主任一行莅临集团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下一步创建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创建目标要求,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落实各项工作;二要积极主动对接汇报工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搭建平台,丰富载体,提炼特色,营造氛围,打造标志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