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银行举办“百年征程 邮记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集邮展览
时间:2021-09-18 19:33: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18日中午,由温州银行总行机关党委主办,中国邮政温州市分公司、温州市集邮协会、温州市老干部集邮协会协办的“百年征程 邮记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集邮展览,吸引了温州银行退休老干部、机关党员及群众200余人前来观展。

此次邮展,集中展出了《党的生日》《党的代表大会》《美丽的温州 可爱的家园》《光辉历程》《改革开放》《人民的军队》《长征火箭》《一带一路》《白衣战士》《邮票讲党史》《重建军史》《牛劲十足》等15部50框邮集真品原票。

一枚枚独具匠心、年代久远的邮票,记载着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材料。参观展览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观展在方寸之间回望百年历史,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发。

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温州银行以“学习百年党史 争当三个先锋”为主题,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和形式,本次邮展是温州银行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创新载体的有效举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